世間最大的驚喜事,恐怕莫過於人類發現自己的生命可以無限地延長。自古以來,無數君王偉人,聰明睿智之士,都努力尋找長生不老之方,結果卻無不含恨而終。於是「人生不滿百,死去如燈滅」的觀念,就深刻的烙印在人的腦海裡。但聖經卻清楚的指給人一條通往永生的明路,約翰福音三章十六節記載耶穌的話:「上帝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
 

我們是一群耶穌的信徒,因著信主都掌握了永生的憑証,可在這皮肉滅絕之後,在肉體之外得見上帝。我們願意作主的使者,將永生的奧秘與人分享。如果您想知多一些,歡迎聯絡 ── 生命使者。 生命使者有限公司:九龍何文田忠孝街89號一樓101室Room 101, 1/F, 89 Chung Hau Street, Homantin, Kowloon, Hong Kong 電話:(852) 2715 4140  傳真:(852) 2715 2969 (fax)  電郵:info@molife.hk

疑難解答Q&A :